Legendary Driver

丽桑卓小姐的狗💦
peer review is welcomed!
啥都整一口 无雷点 拒绝和不熟的人就主观问题吵架🥲

用一张图片挡住我的文字´д`
刚刚又干了一件蠢事,也就是不利于生存的事。
挂职锻炼的报告完全写了真实想法。啊。
被学委一问就有些心虚。没错,完全是小姑娘的做法。
很多电影里都有这样的台词:如果这样都可以,那还活着干什么!
对俗世意外地存有一些小小的信仰,比如不说假话。并不意味着整天把各种真相挂在嘴边。
感觉如果去说恰当的话,虽然很安全,却无遗是某种意识形态的帮凶。讨厌。
既然你问了我的想法,我就告诉你。你要怎么处理?戕害我?
被叫做叛逆也没办法。我只是在描叙我所认知的真实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